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我要新电脑!!

无意中发现了Google实验室的一个新产品:GSA/Google mini/vgsa 反正都是一个东西,汉语名字是 "基于虚拟机上运行的谷歌搜索服务器"。

下载下来是一个虚拟器文件,据说是真金白银的谷歌服务器,不过有多方面性能和功能的限制的,比如只能最多对50,000个文件建立索引。

虽然我的机器根本达不到它要求的最低配置,我也只是抱着尝尝鲜的意思想看看到底是个啥样子的东西。

下载的7z格式的压缩包真让我震惊,压缩文件只有1.1G左右,我C盘还有最大的空间约8G吧,心想够用了,上个厕所回来,7z告诉我出异常了,磁盘空间不足……

FT!果真给它用光了,原来最低要求40G不是说瞎话啊!!

极度郁闷,附上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,哪个看看有这样配置机器的,叫上小弟一起玩玩看看。

System Requirements

The following system resources are required:
        Intel® Pentium® 4 Processor 2.80 Ghz with HT or equivalent
        3 GB of RAM
        40 GB of free space on hard disk
        Ethernet connection

The following system resources are recommended:
        Intel Pentium D processor 915 (dual core) or equivalent
        4 GB of RAM
        40 GB of free space on a 7200 RPM or faster hard disk
        Serial ATA storage interface or better
        Ethernet connection


附上下载链接:http://code.google.com/intl/zh-CN/enterprise/gsave/download_main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