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Why So Serious

"不知道",当说这三个字的时候,你心里在想着什么呢?还是什么都没有想?

或许我太认真了,也或许你太不认真了,谁知道呢。

你以为我是在意事情本身,我也以为自己只在意结果,最终发现点燃怒火的火柴上分明写着:"态度"。

我觉得"attitude is everything and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",所以我总是说:"怎么可以这样?";你觉得"motivation is everything and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",所以你总是回答:"不是故意的"。

苦笑,或许真的是我太过认真,可你曾经哪怕一次的说过:why so serious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